机智的云岚哥哥

全职粉周叶厨
【你是我永远的荣耀第一人】
偶尔刻个橡皮章(。
『重度CP洁癖注意!!!』
大眼爸爸苏苏苏!!!
厨力:老叶>大眼>小周>小事情

【孙肖】这个梗有毒(5)

太太这篇好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泡到自己爱豆是每个迷妹(弟)的目标啊啊啊啊

鹿:

跟二二说了端午再一发,拼死抵着时间来了......下次绝对不立flag了.....【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orz,脑洞太大,望大家见谅,至于这个团......讲真,吃枣解散【喂


你们就看着玩吧,反正也快完了......


 


 


 


 


 


126


唐昊和刘小别觉得最近的孙翔特别努力。


 


特别努力地提升自己的拍图修图技术。


 


 


127


毕竟现在的孙翔是被肖时钦小号关注的人啊.......


 


孙翔很是得意地对唐昊和刘小别说:被自己的爱豆关注,光荣!


 


 


128


所以你现在更图技术都快了是吗?


 


还放了很多方锐和肖时钦合照......


 


少年你再这样下去,别人会以为你方肖了啊!!!


 


 


129


除此以外孙翔几乎每天都在纠结。


 


纠结自己要不要给肖时钦发个私信什么的,毕竟现在自己是有肖时钦小号的人!


 


但是会不会打扰到他呢,而且也不知道该发什么。


 


 


130


“在吗?”太一般,不够有亮点!


 


“在干嘛?”太熟稔,太套近乎了!


 


..................


 


全部否决后,孙翔拿着手机倒在床上,左右打滚几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


 


 


131


“叮”私信消息


 


孙翔一个机灵点开一看。


 


阿拉斯加真的很帅:孙翔,在吗?


 


嗷嗷嗷嗷嗷嗷,在在在!!!!


 


阿拉斯加真的很帅:上次向你要的那个图......


 


                  【破涕而笑】是我问的太突兀了吗?


 


Meet肖-肖时钦个站:没没没!!!!!!


 


阿拉斯加真的很帅:没有给别人吧【嘘】


 


这么戳心的图我不外放!!!!!!!


 


阿拉斯加真的很帅:乖~【可爱】


 


 


132


孙翔心里又是中了一枪,木愣愣地望着不知道聊什么的唐昊和刘小别。


 


“孙翔孙翔,你怎么了!!!你这是被吸魂了么!!!!!!”


 


“完了,这人啊估计是被什么妖精勾走魂了......”


 


“你当着他的面说肖时钦是妖精真的好么.......................”


 


 


133


姐!!!!!!!


 


你骗人,喻文州才不是他们团最会撩人的!!!!!!!!!!!!!


 


 


134


肖时钦他们团更新微博速度:


 


黄少>方锐>喻文州=江波涛>肖时钦>周泽楷


 


黄少方锐爱发自拍,喻队多官方解释,小周皮皮多转发,肖时钦多评论


 


 


135


继#黄少哪天不发长微博# #喻苏苏何时发心情撩妹# #江波涛自拍萌萌哒#之后新的话题#时钦多发微博少评论吐槽#在某浪上了热门。


 


孙翔觉得这个话题很有道理,手指头一点,给话题点了个赞。


 


 


136


肖时钦上微博时才发现自己的粉丝闹了这么一出,再一看小号,就连孙翔也不嫌事大的点了个赞。


 


喻文州刚巧也刷到了,手机晃一晃,“你打算怎么办?”


 


面带微笑:“队长,帮个忙呗。”


 


 


137


肖时钦V:时间过得真快啊,丢丢都这么大了【照片.jpg】


 


喻文州V:丢丢手感不错【偷笑】//肖时钦V:时间过得真快啊,丢丢都这么大了【两只手摸狗狗.jpg】


 


评论下一阵腥风血雨,西皮党,唯饭党纷纷转发评论撕逼。


 


 


138


故意引起腥风血雨的肖时钦摊手:粉丝叫我发微博的。


 


明知道会引起腥风血雨依旧跟着一起玩的喻文州一脸无辜:我只是转发了下。


 


 


139


看到微博的孙翔,先是“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人手真的太好看了,好想牵一下”的心理活动;后转为“这旁边那只手是谁的啊,快挪开!!!”的心情。


 


再一看评论,摇摆“喻肖大法好”大旗的粉丝,秒懂。


 


默默用自己的号发了个话题#肖时钦评论吐槽也挺好的#


 


秒赞:阿拉斯加真的很帅


 


 


140


肖时钦看着那个话题很是满意,乐呵呵地点了个赞。


 


肖时钦有些任性,队友是这样想的。


 


还不是被这个团带坏了!!!!


 


 


141


关于肖时钦的行为,最清楚的还是肖时钦的前舍友方锐。


 


方锐一把揽过肖时钦的肩膀,老肖过几天没行程去玩吗?


 


肖时钦直视方锐,一脸坏笑,必没好事!


 


 


142


发完最后一批图的孙翔正打算关电脑爬上床休息了,结果又来了新的消息。


 


被处女座刘小别影响的孙翔无奈打开,认认真真看完消息后,以不亚于上次被翻牌的分贝的声音成功收获了来自两方的枕头。


 


面带痴汉笑的挨了攻击。


 


“靠,刘小别我俩真的应该考虑搬出去了!”


 


“艹,凭什么是我俩搬!要搬出去也得是那个尽挑晚上嚎的神经病!!!”


 


“孙翔你丫今天要是不说个我和唐昊信服的理由,我们现在就下床揍你!”


 


迷之微笑:“我肖约我去唱歌~”


 


 


143


.........................................


 


抖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两人双手合掌,祈祷。


 


行行好吧,把这人带走吧,现在神志不清,说话都还带尾音了。


 


 


144


跟着喻文州他们一起进了KTV的孙翔很激动!很期待!


 


啊,爱豆在KTV唱歌诶,live啊!免费听啊!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唱自己的成名曲啊,好兴奋,肖时钦cut一定要用手机录下来!!!


 


 


145


一进包间。


 


“诶诶诶队长快把那首《如果我是DJ你还会爱我吗》帮我点上!!!这个KTV有没有啊有没有啊有没有啊!“


 


“还有那首江南皮革厂!!!我老早就想唱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小江我俩一起!!!”


 


“周泽楷我帮你把那首rap点上了啊,我跟你说作为我们团的ace,你不会rap怎么行呢,你不行我和方锐可以教你嘛,我这么善良的一个人......”


 


“不.........”


 


围观的孙翔:.............................


 


这个团画风突变啊......


 


 


146


孙翔坐在那里静静地听完了理发店的最新歌单......


 


总算完了,他放松地呼了一口气,听了下接下来一首的旋律,好像是首正经歌。


 


等等,这首歌好像在哪儿听过.....


 


 


147


“se no!”


 


啊......前段时间很火的那首动漫歌嘛,那个女歌手声音还挺软的......


 


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148


“你们怎么能只看着我和黄少天两个人唱呢,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手挥起来,就像视频里那些大老爷们那样,应援喊出来!!!!”


 


.......................问题是你们两个大老爷们也没有人家妹纸声音甜啊..............


 


“ka mi sa ma a ri ga to u unnmei no i da tsu wa de mo”


 


“ka mi sa ma a ri ga to u unnmei no i da tsu wa de mo”


 


“ka mi sa ma a ri ga to u unnmei no i da tsu wa de mo”


 


............................而且你俩除了这句啥也不会......................


 


 


149


坐在孙翔左边的江波涛冲孙翔一笑:“他俩每次都这样,习惯就好......”


 


所以全程还真的挥手加应援的你们也是真的就习惯了吗!!!!


 


你们团真的是好团结啊!!!!!!!!!!


 


 


150


“来来来,队长我给你点首《洗澡歌》!”


 


“周泽楷那首rap你什么时候跑去删了!!!靠,队友还能不能当了,你就说能不能!!!”


 


孙翔有些局促,这个团台下的画风真的是......好魔性......


 


感受到孙翔感觉的肖时钦坐在他旁边试图安慰下他:“大家私下玩的都比较开。放宽心,粉丝心破碎了?”


 


“没有!”


 


“真的?”


 


“嗯!”


 


 


151


你就算尖着嗓子唱《纤夫的爱》我也喜欢你!!!!!!


 


 


152


“让我们的小粉丝干坐这么久,你们这些不要脸的人倒是唱爽了,来肖时钦家的这位,你叫啥来着,哦哦哦孙翔是吧......我给你个机会,帮你点首情歌,《今天你要嫁给我》怎么样!”


 


孙翔OS:有点心动诶...............


 


“老肖人家给你放了这么多图,你好歹给点福利呗,来话筒拿好,你俩对唱!”


 


孙翔:=口=


 


肖时钦站起身,接过话筒:“行啊。”


 


孙翔的心boom!


 


 


153


“但是我要唱男声。”


 


我也不想唱女声啊!!!!!!!!!!!!!!!!爱豆,说好的福利呢!!!!!!!!


 


 


154


结果就是两人争执不下,最后合唱男声,女声开原唱......


 


方锐撇下嘴,你俩这么会玩,就没意思了。


 


 


155


最后快结束的时候,肖时钦叫上了喻文州拉上了江波涛。


 


“我们来个高音PK吧。”


 


被这个团带跑了一个晚上的孙翔一下子激动了:终于来秀唱功了吗!!!!!!!


 


会不会选很高难度的歌曲!!!


 


好想听肖时钦唱海豚音啊!!!!【。


 


 


156


《青藏高原》X3


 


省体力,只唱最后一句......


 


孙翔全程懵逼脸:这和想象中不一样啊......


 


方锐默默在旁边补个背景:他们每次都这么干,上次比的是死了都要爱......


 


 


157


回寝室后,唐昊和刘小别难得八卦脸:“怎么样,明星去KTV是不是专唱高难度的歌曲!有没有世界名曲!”


 


“二翔你有没有听现场演唱会的感觉!!!!”


 


孙翔没吭声,只是跑去给姐姐发了条消息。


 


孙家小二:姐,你知道喻文州最喜欢的歌是那首吗?


 


          《我在东北玩泥巴》,不谢【微笑】


 


孙家老大:WTF?!!!!!


 


 


158


真的......这团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