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云岚哥哥

全职粉周叶厨
【你是我永远的荣耀第一人】
偶尔刻个橡皮章(。
『重度CP洁癖注意!!!』
大眼爸爸苏苏苏!!!
厨力:老叶>大眼>小周>小事情

炸炸炸

天呐燕秋辞简直理想型啊QAQ黑衣长发使刀(躺
霸气嚣张Max啊嘤嘤
NO MORE ME!!!

山峰顶上还只剩下一个人,对于秦琪而言,这位连对手都称不上。他甚至没有正眼去看西凡,也没有再做什么大张旗鼓的攻击,只是随手挥了挥剑后,先前那些铺天盖地之后还剩余的白色剑光,就朝着西凡飞了去。
  
  这样……已经足够了……
  
  西凡无法对对方的轻视表示什么,毕竟就只是对方随手做出的攻击,他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单魄贯通和四魄贯通之间的差距,就是把这座孤独的山峰填进去都不够。哪怕他有一个了不起的异能,哪怕他的记忆深底还藏着那样的刀法,依然都不够。
  
  就这样了……
  
  西凡想着。
  
  院长、路平、苏唐,还有不知怎样了的楚敏老师、莫林,和那个小姑娘,希望其他人身上会有奇迹,但自己,只能这样了。
  
  山顶的狂风似乎都感受到了他的绝望,呼号声变得更大,更为凌厉起来,吹得整个山峰似乎都晃动起来。
  
  等等……不是似乎,山,好像真的在晃。
  
  西凡一愣,秦琪却已经一惊。他感受到的可不是山在晃,他感受到的是一股魄之力,强劲、速度都不输给他流光飞舞的魄之力。
  
  不,不应该说是不输,应该说比他强,远比他强……
  
  秦琪的心中情不自禁地就浮起了畏惧,他的双腿,情不自禁地就向后退了一步。
  
  轰!
  
  巨响,山崩地裂的巨响。
  
  不是形容,是真的山崩,是真的地裂。
  
  秦琪后退一步,就看到自己身前一道裂缝刹那间生成,强劲无比的魄之力齐缝喷出,如刀一般。
  
  山……成了两半?
  
  秦琪低头望着,黑漆漆的裂缝,阴冷冷的,从山顶的左端,清晰无比地连接到了右端。
  
  然后就在右端,一人轻轻巧巧地跳了上来,踏足山颠。
  
  黑衣在风中猎猎作响,长发在风中疯狂乱舞,腰间很随意地挂着一把刀,却连鞘都没有,如此狂风中,那悬着的刀却纹丝不动。
  
  来人很随意地瞥了秦琪一眼,然后又看了一眼他的脚下。
  
  “既然你退了一步,我给你爹一个面子。”来人说道。
  
  而后,他看向西凡,说了六个字。
  
  “给我滚回家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