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云岚哥哥

全职粉周叶厨
【你是我永远的荣耀第一人】
偶尔刻个橡皮章(。
『重度CP洁癖注意!!!』
大眼爸爸苏苏苏!!!
厨力:老叶>大眼>小周>小事情

伪生贺www

注意:LO主小学生文笔 OOC 觉得可以接受就看吧╮(╯_╰)╭
============================================================================

 【黄叶】谢谢你的陪伴
“叮铃铃。。。”
清早被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吵醒,起床气很严重的叶修摸索着拿起了电话“喂?”
“叶修快起床起床起床起床!本剑圣已经到H市啦你快点到机场来接我接我接我……”
“少天?你怎么到H市来了啊,难道是文州嫌你太吵了把你赶出来了?”
“滚滚滚你才被赶出来了呢,我来H市当然是有事。你以为我像你那么闲吗?本剑圣一分钟可是几十万上下呢,你知不知道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啊啊啊?我跟你说我来H市是……”
“够了。。。我知道了你找个地方等我吧,我马上去机场。”叶修果断地打断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揉了揉睡乱的头发,从床上爬起来。
“老板娘,我有事出去一趟,午饭不用等我了。”
“叶修他去哪啊?沐沐你知道吗?”今天的老板娘也很担心呢。
“谁知道呢╮(╯_╰)╭”
坐在出租车里的叶修看着飞速倒退的景物,不禁想起了兴欣夺冠的那个晚上……
“哟,少天你怎么来了?看哥多讲信用啊,我说我会拿到冠军的吧。你不会是要跪下求我给你看看奖杯吧?”
“……滚滚滚谁要跪下来求你啊。明年冠军肯定是我们蓝雨的,有我剑圣在,兴欣肯定不是我们的对手。我我我只是有些话想跟你说。”
“?啧啧少天话这么少不科学啊,说吧,求我帮忙。”
“呼……”做了个深呼吸,涨红的脸猛地抬起来对叶修说:“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能给我个机会吗?”
“呃……”看着对面那人郑重地说出这句话,叶修觉得自己逻辑清晰的大脑好像也出现了当机,只记得当时的自己嘴巴动了几下。
情不自禁的回答道:“好……”
现在想起还是不禁抿起了嘴角。
“客人?客人?已经到机场了。”
“啊?哦谢谢。”付了钱,下车便奔向候机大厅,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的背影。
为了不引人注目,叶修打通了电话。“少天我到了,你转过来。”
黄少天正在念叨的人忽然打电话给他,吓了一跳,连忙转身朝朝思暮想的恋人快步走去。
“走吧,剑圣大大。中午的饭你请哦,我可比不上一分钟几十万的你。”
“叶修你……我们这么久没见了也不来个热情拥抱吗?啊啊啊?我跟你说我刚刚查了附近的饭店发现有一家的红烧排骨特别好吃,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哎你至少有点表示吧喂……”
两人在不知不觉中牵起手快速离开机场,身后是忙碌的人群。
“哎,叶修你……”
“嗯?”叶修放过了碗里的菜,抬头看着一副期待的面孔。
“你都不问我今天是为了什么事来H市吗?”
叶修偏了偏头,想了一下 “唔……你来办事我应该问吗?”
“……好吧,我只想说,感谢今天,让我拥有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你。修,生日快乐。”
……气氛忽然变得很微妙,叶修望着那个男人,不知道是看见恋人难得正经的表情,还是不曾有过的温柔昵称。让他觉得是不是喝醉了,为什么脸这么烫?为了掩饰自己的窘态,叶修决定让那个男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站了起来,倾身拂过恋人的嘴唇,在他耳边呢喃道:“我也这么想呢,剑圣大大。谢谢你,谢谢你愿意跟我跟我在一起。”
望着不出所料羞红的脸,叶修觉得偶尔煽情一下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

============================================================================
PS:我问基友有没有菜名可以推荐,我说我只想到红烧肉了。结果她说【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_(_^_)_我真的忍了好久。。。我真的好想加表情在里面QAQ还是忍住了←_←爆了太多字数我觉得我都不太好了╮(╯_╰)╭

评论

热度(3)